色鉛筆的綺麗—我的手作鉛筆盒

繪者:Camélia
媒材:白紙、色鉛筆
完成日期:2012

記得當時應是處於國一非常優閒的時期,沒有那麼多的考試、作業,早自習總是慣性的拿出色鉛筆開始畫圖,好不愜意啊!

短短30分鐘的早自習自然不夠我完成這幅畫,因此我將紙連同色鉛筆帶到電腦教室去畫,反正我坐最後一排,又有電腦檔著,老師也不會下來巡,只要將他的指示做完,什麼事都不會有,我就在這樣的一個狀態下完成了這幅作品。

以下是鉛筆盒的原圖:
我很喜歡這個鉛筆盒喔!
不僅是因為他的柔軟、色彩繽紛,最重要的是:這是我自己親手縫製的!
從小就喜歡縫縫補補的我,在國一時跑去學拼布,這就是我的成品之一。
雖然過程有時會有些不耐煩,但忍下後會發現世界的一片清明寧靜,在眼前展開,時間很快就過去了,完成後可能還會有些迷茫
,因為還尚自沉浸在那屬於自己的國度裡。這一切總是要親身體會後,才能明白的。


Written by Camélia
 Met illustrations & Books 


留言

熱門文章